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扩大会议
研究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机关党委 

  1028日,财政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邹加怡主持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研讨班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工委专门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研讨班,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对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在前一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取得初步成效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部内各单位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部署,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实,把高质量要求体现到我部机关党建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率先落实的意识,提高推动落实的能力,以科学的方法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和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贯彻到落实好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和研究谋划今后的机关党建工作中,在提高标准、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确保学习贯彻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我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进展。  

  财政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和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