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4月30日上午,财政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青年工作和青年干部队伍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昆代表部党组向青年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就青年干部成长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拼搏创新精神,增强斗争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脚踏实地抓好工作,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刘昆强调,部内各单位要把青年干部培养作为一项战略性、系统性任务抓紧抓好,关心爱护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加大青年干部培养使用力度,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更好地为广大青年干部服务。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邹加怡主持会议,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中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财政部青年学习标兵、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的决定。7名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办公厅、人事教育司、驻部纪检监察组、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部机关团委委员、各单位团青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