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机关党校举行第7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1日上午,财政部机关党校举行第7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出席并讲话。

  余蔚平指出,财政部党组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刘昆同志等部领导多次对党校工作作出指示批示,经常参加党校活动,多次为党校学员授课辅导。财政部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员干部到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校学习的目标任务,用好党校学习的宝贵机会,扎实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余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坚持原则,严守纪律规矩,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自觉担负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

  机关党委、办公厅、人事教育司、干部教育中心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党校第7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