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举办2021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落实部党组关于提升部内各单位“一把手”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20日至22日,财政部在山东沂蒙干部学院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24名机关司局、各地监管局、部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媒体教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引导参训学员从听、说、看、思等多个维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亲身感受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所形成的伟大精神谱系和取得的光辉成就,进一步深化对财政工作政治属性的理解,切实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的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