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机关党校举行第7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机关党委

   12月10日上午,财政部机关党校举行第7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出席并讲话。 

  进修班班长欧阳文宇、支部书记李健代表班级汇报两个月以来的学习情况,充分展示全班37名学员认真好学、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潜心钻研理论、强化党性锤炼、提升能力本领、打造党校品牌、严格管理要求等方面的亮点成效。邹兴荣、梁超、鲍强、韩婧、张思聪等5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分享两个月党校生活的所见所闻、所学所得、所思所想,表示一定把党校的优良传统、严谨学风、务实作风带回工作岗位,永远保持党校学习期间的纯粹、纯净与进取之心,坚定信仰、勇担使命、勇毅前行! 

  余蔚平同志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党校的学习表示祝贺,对本期党校突出教学重点、强化基本理论学习、抓实党性锻炼、突出财政特色、理论联系实际、创新自治严管等六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二是坚持理论学习,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三是坚持立德修身,把党性锤炼贯穿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四是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不竭动力,带着党校期间的所学、所思、所获,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回归工作岗位,以出色的表现回馈党校的悉心培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办公厅、人事教育司、干部教育中心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优秀论文证书、优秀学员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