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赓续光荣传统  砥砺奋进力量 

——财政部党校第7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参观部史部风展馆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领导财政工作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赓续传承财政光荣传统,主动做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7月8日,财政部党校第7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赴部史部风展馆参观学习。 

  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文件、生动的影像资料和精彩的现场讲解,学员们依次学习了“重要论述”“红色传承”“光辉岁月”“砥砺奋进”和“作风锻造”五个板块的内容,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下财政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刻认识到,百余年来党的领导为财政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财政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党中央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对财政工作的领导。 

  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赓续传承好历代财政人创造积累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既往开来,开拓进取,推动财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