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9月1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在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行,此次展览共展出626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财政部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书画摄影展,积极组织擅长书法的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创作优秀作品,经层层遴选,我部冯立松、杨舜亭、褚利明、胡学好、韩尧广、刘宝林、赵子霞、陈乔冬创作的8件作品入展,展现了财政部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9月14日上午,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光带领书画爱好者、干部职工代表赴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热烈交流,仔细领会作品内涵,体会作品意味,品赏作品艺术,揣摩作品技巧,交流观后感受,在艺术鉴赏中陶冶情操、激发力量。 

  大家认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广泛的群众性和高超的艺术性,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歌颂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看完展览,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