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党校举行第7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2022年11月9日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7日,财政部党校第7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行。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校副校长朱忠明同志出席典礼并讲话,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冯源同志出席典礼并致辞。

 

  朱忠明同志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第7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恰逢其时、意义重大。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涵养过硬的政治品格。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遵章守纪、严以律己,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财政改革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开创事业的本领。 

 

  冯源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财政部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党校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校教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把党性教育贯穿党校学习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强化教学组织与管理,提升教学实效,切实发挥好党校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使党校成为党培养人才、发现人才的重要阵地。 

 

  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有关同志,财政部党校校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财政部党校第7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典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