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党校举行第7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2023年4月14日 来源:机关党委

  4月10日,财政部党校举行第7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校校长刘昆同志出席并讲话。 

  刘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财政部党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全面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履行好新时代党校的职责使命;要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教育作为根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把党性教育作为关键,着力发挥党校锤炼党员干部党性的“大熔炉”作用;把专业能力教育作为基础,着力培养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财政干部;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不断提高财政部党校办学水平。 

  会议由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校副校长朱忠明同志主持。财政部党校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第7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