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向吴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财党委[2015] 12号  

各党委、总支、支部:

  近期,我部原部长吴波同志先进事迹经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积极反响。为深入学习吴波同志先进事迹,广泛宣传老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根据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和部党组的部署,现决定在部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吴波同志学习活动。

  吴波同志一生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严于律己、高风亮节,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比忠诚和崇高风范。部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他一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克己奉公、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深入学习他不计名利、无私奉献,严以修身、廉洁自律的党员本色;深入学习他求真务实、鞠躬尽瘁,勤俭节约、精打细算的工作作风。

  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吴波同志活动的热潮。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中央主要媒体和主要新闻网站的有关报道,并尽快组织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吴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要结合工作实际,自主组织开展主题征文、青年座谈会、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要把开展向吴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当吴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积极投身到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工作实践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各单位学习吴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情况和有关体会文章,请及时报送机关党委,我们将利用《学习园地》、《政工信息》等内部刊物及时宣传交流,以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机关党委

  2015年3月9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5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