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财政部2019年职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财工会〔20195

部机关各分工会、各直属单位工会

为促进干部职工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按照部机关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经报机关党委领导同意,部机关工会将于今年5月举办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部机关工会  部机关妇委会

承办:部机关工会排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

20195月,具体比赛时间及赛程根据报名情况在分组抽签后排定。

三、组队方式

比赛分为机关组和事业组。提倡各单位单独组队,允许人数较少的单位联合组队,但各联合单位人数之和不得超过80人,机关司局与事业单位之间不得联合组队。

各参赛单位按男女混合形式进行组队,设领队1人、队员12人,其中女队员不得少于2人。各单位参赛队员必须是财政部正式职工(各直属单位人员以本年度上缴工会经费时报送人员名单为准),部领导可代表分管司局参赛(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赛,但不占报名名额)。

四、比赛赛制

本次比赛只设竞技赛,不设趣味赛。比赛按照现行气排球竞赛规则进行,采取5人制,场上必须保持至少1名女队员。

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采取“抽签分组、小组内循环赛”的方式,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各小组前2名进入下一轮。

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各球队进行交叉淘汰,每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确定最终名次。

五、比赛场地

财政部机关篮球场

六、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于48日之前,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报至部机关工会排球协会。报名表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报送至部机关工会排球协会(老楼2141房间),电子版请发至邮箱czbpqxh@163.com,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七、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工会要充分重视此次比赛,严密组织,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抓紧做好赛前的训练等准备工作。在训练和比赛中,要切实注意安全,避免各种事故的发生。

(二)把好参赛队员资格审查关,严格按照规定组织参赛,避免在比赛时产生不同意见而影响比赛进程。如参赛队对当场比赛对手队员资格产生疑问,可由领队在当场比赛结束后1小时内向排球协会提出异议,不得随意终止比赛或退赛。非当场比赛参赛球队及非领队人员,无权提出异议。如参赛球队提前终止比赛或退赛,则直接判为负。如排球协会认定被质疑球队队员资格存在造假问题,则存在资格造假问题的球队当场比赛结果判负。

(三)在比赛中,上场队员要体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比赛队员要服从裁判,场上发生意见分歧时,只能由场上队长出面协商解决。

联系人:丹       吴晓雯

联系电话:68552141  68552140     

附件下载:

  • 财政部2019年职工气排球赛报名表.doc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