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

财政部举办“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展

  1月17日,“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展在财政部举办。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财政部党组成员参观了展览。

   

   

  自2014年以来,财政部机关妇委会认真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财政部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关心关爱儿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连续八年组织部内各单位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关注困难儿童、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今年的公益活动得到部内42个单位的大力支持和248名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财政部干部职工用饱含爱心的双手编织出600余件色彩斑斓、温暖厚实的毛衣、毛裤、围巾、帽子、手套等毛织品。这些毛织品饰有国旗、奥运五环等漂亮的图案,承载着干部职工的美好祝福和真切情意,将及时送达新疆和田地区、云南省永胜县和受洪涝灾害影响的河南省部分地区,为孩子们送去一份真诚和温暖,也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爱的种子,激励他们健康向上、茁壮成长,砥砺品格、追逐梦想。 

  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中国财经报社负责同志、机关妇委会负责同志等陪同参观。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