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实践

点滴小事记心上 一枝一叶总关情

  财政部国防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为一线解难题、为基层促发展”为实践原则,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事项。

  国防司同志在出差选订酒店时,发现融通公司所属酒店未纳入政府机关差旅服务平台“公务之家”。根据日常工作中对融通公司的了解,国防司同志知道融通公司在接收军队划转的酒店后,迫切希望开拓业务市场,建立多元化市场渠道,服务更多客户群体,以增加市场认可度,提高品牌知名度。“公务之家”作为专门服务国家公务人员出行的差旅平台,与融通公司所属酒店的特质较为吻合。

  国防司同志立即协调“公务之家”平台与融通公司对接,帮助建立合作渠道,密切关注合作进展。经与“公务之家”有关团队充分沟通,双方就合作形式及内容达成一致意见,首期筛选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区域的27家酒店纳入平台。自6月1日起,公务人员即可通过平台预订融通公司所属酒店。

  融通所属广州珠江宾馆负责人王仁丰获知宾馆已纳入“公务之家”后,由衷表示“国防司同志工作繁忙,还惦记着企业的点滴小事,主动帮助解决问题,让我们倍感温暖”。北京西直门宾馆负责人王迎霞表示“财政部干部察情解难,宾馆全体员工备受鼓舞,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国防司党员干部将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力量,守好初心宗旨,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