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财政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教育周第一课

2019年6月21日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7日,财政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教育周第一课。中国社会科学院姜辉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了讲解。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赵惠令同志代表党组就财政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提出明确要求。

  赵惠令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参加集中学习教育周各项活动,坚持自觉学、主动学、深入思考,推动真正受教育、受洗礼,入脑入心。一是聚焦主题开展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联系实际开展学习,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力戒形式主义,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自觉对表对标,查找不足,推动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源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财政部机关各司局党员干部、在京部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财政部各地监管局、京外部属单位党员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