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赵惠令同志与青年代表座谈

2019年7月9日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5日上午,财政部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惠令同志听取青年代表意见建议,并就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和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进行调研。办公厅、人事教育司、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机关、地方监管局和事业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机关团委、农业农村司、监督评价局、贵州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的8名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惠令同志指出,财政部党组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关注青年干部成长进步。希望青年干部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人民需求紧密结合,弘扬财政优良传统,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严于律己,正确看待成长路上遇到的压力,在为财政改革发展奋斗的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