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信息

关税司青年小组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在前期全体青年干部自学方式读原著、原文的基础上,9月29日关税司青年小组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全司青年同志参加

 

学习交流活动中,8青年干部结合关税工作或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有同志结合学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畅谈青年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方法;有的同志结合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重要批示指示,提出关税发展的意见建议有的同志表示作为新加入关税司的青年,将按照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做到“心中有党、目中人,脚下有路”。

 

通过学习交流,关税司青年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论述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开辟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关税司青年同志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树立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不断把财政关税工作推向前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