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信息

国库司党委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部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按照《国库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国库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有关安排,2021年4月27日上午,国库司党委书记王小龙带领第三、第七党支部及其他支部青年党员代表,赴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大致了解了新中国航空事业发展史,深深感受到航空工业制造技术近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国成为世界航空强国,得益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谋划与推动。切身体会到航空报国精神和航空强国志向,深受鼓舞。下一步,国库司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发挥国库核心职能,推动财政国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