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信息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4日,新疆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新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若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宏亮、激昂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

  随后,大会通报了2020年来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三优”评选、民族团结、“访惠聚”驻村、信息考评等工作中获得财政部、自治区党委政府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并对一年来在监管局党的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年度考核先进的集体和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财政监管事业再创新佳绩。

  表彰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若云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开创新疆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为题,重点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久久为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成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扎实推进党中央、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落实落地,努力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谱写财政监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