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信息

辽宁监管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

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8月24日,财政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辽宁监管局领导班子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胡关夫代表局党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经验交流发言。

  8月25日上午,辽宁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余蔚平副部长讲话精神,并针对贯彻落实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胡关夫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余蔚平副部长提出的四方面工作要求。既要看到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更要看到存在的差距。一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落实,充分利用好辽宁地区的红色资源,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推动直达资金、“三保”、债务等监管业务工作,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财政监管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积极服务财政改革发展大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