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信息

离退休干部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9月7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副局长魏婕与青年干部代表一起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虹,二级巡视员崔素丽、金忠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魏婕同志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表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是对每名干部的根本要求;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是做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是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讲规矩、守底线是每一名干部的行为准则。

  青年干部代表周亮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尽责,做好调查研究,增强服务本领,推进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岳学鲲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党员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切实增强政治引领工作本领;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增强精准服务工作本领;三要坚持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守正创新工作本领;四要坚持心存敬畏,切实增强干在实处工作本领。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工作实际熟练掌握、运用和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发挥作用、作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