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信息

预算司党总支举办“2022年一季度经济分析和政策建议”专题讲座

  5月11日,预算司党总支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活动,邀请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研究员祝宝良同志作“2022年一季度经济分析和政策建议”专题讲座。王建凡同志主持活动,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委宣传处金晓北同志列席。

  祝宝良同志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情况,梳理了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展望了全年经济形势和政策取向。

  王建凡同志要求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的要求,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发挥财政预算职能作用,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