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信息

国库司党委组织各党小组召开迎接“七一”主题党小组会

来源:国库司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国库司党委以迎接“七一”为主题、结合落实刘昆部长6月30日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动员部署讲话精神,组织全部19个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通过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深入学习毛泽东同志、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有关重要论述,围绕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对照和反思,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从根本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源头上防微杜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集体学习并带头作交流发言。

  国库司党委书记、司长王小龙同志参加预算执行处党小组会,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将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民服务根本宗旨贯彻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上。二是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传承和发扬财政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砥砺前行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