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信息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司(票据中心)党总支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29日,综合司(票据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司长林泽昌同志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部党组会议部署要求,并作了总结发言。党总支副书记方向阳同志、李卫华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司党总支委员、在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林泽昌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部党组高度重视学习贯彻活动,带头开展集体学习,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了周密部署。全司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领会、感悟、融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反复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增强工作动力,推动综合司(票据中心)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财政综合工作更好发展。要更加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牢记宗旨意识,以绝对的政治忠诚、昂扬的奋斗姿态、坚定的斗争意志、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党支部、各党小组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感情上衷心拥戴核心,在思想上时刻紧跟核心,在政治上绝对忠诚核心,在行动上坚决捍卫核心,不断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新征程上有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扛起财政担当、作出财政干部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