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系统党建信息

山东专员办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传承沂蒙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

 

为纪念“七一”党的生日,重温红色革命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19日至20日,山东专员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临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接受思想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事迹,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专员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梁勇带队参观学习,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安钢和全办党员干部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期间,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沂蒙红嫂革命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观看了影视教学片《沂蒙六姐妹》和《孟良崮》,聆听了革命事迹报告《沂蒙母亲和她的女儿们》,在孟良崮革命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墓敬献了花圈,并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的实物展品,仔细聆听了现场教员对沂蒙老区发生的革命事迹的讲解,沂蒙儿女的献身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少同志在参观过程中感动到眼噙热泪。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让同志们对“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专员办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发了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动力和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如一的按照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以开拓奋进的热情扩大财政监管影响力,用无私奉献的情怀为财税体制改革贡献力量,带着“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和毅力投入到财政监督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