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系统党建信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员工、全日制研究生及在院学员约470人一同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心潮澎湃、全神贯注,纷纷挥舞手中的党旗,现场气氛热烈。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通过立足岗位的不懈奋斗,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实际行动,为时代培育新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