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系统党建信息

清洁基金管理中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7月1日上午,清洁基金管理中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这个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里,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提出了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意义十分深远,倍受鼓舞、信心倍增。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立足主责主业,切实服务财政改革发展大局,把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