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系统党建信息

海南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在局党组班子带领下,海南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海南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共展出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和影像资料,展览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理论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通过重温百年党史中的重要历史进程,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做到砥砺初心、坚守信念、强化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