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系统党建信息

预算评审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12月6日下午,预算评审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中心党委书记李方旺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财政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并结合实际对中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的阶段,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通知和财政部相关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科学的系统的安排,提出了学习重点内容和任务要求,为高质量高水平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引。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通知和方案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牢牢把握全会的鲜明主题和战略考量,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体干部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要根据部党组部署,研究制定预算评审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具体措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化“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要加强组织领导,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率先垂范带好头,各党支部用好学习方法,在引导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通过报告会、专题辅导、线上培训、主题联学、读书班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增强学习效果;要加强统筹,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开展预算评审业务工作等结合起来,主动对标部党组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