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系统党建信息

政企基金党总支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中共财政部党组关于印发<财政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政企基金党总支第一时间研究制定落实措施,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2月7日上午,政企基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通知》提出的各项要求,研究通过了《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12月7日下午,政企基金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作出全面部署,推动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上,党总支书记冯晋平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总支、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财政部党组的有关部署和党总支的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党总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专班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件件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要密切联系实际。作为国家级引导基金,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的发挥国家级引导基金的作用,促进公司的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我国PPP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和效能,扎实推进PPP项目投资,奋力推动PPP事业可持续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