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系统党建信息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西监管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党组开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创广西财政监管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祥云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带领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吴祥云同志领学人民日报社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全文。监管一处、二处负责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国材同志对2022年广西监管局“警示教育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全局37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吴祥云同志表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一文站在历史过去和未来的交汇点,鲜明的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深厚的历史自信、高度的历史自觉、强烈的历史主动。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仔细领会,深切感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知所来,思所往,明所去,真正做一个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 

   

  活动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实干,共谋改革发展,为广西财政监管事业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