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机关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推荐“三优”评委人选的通知

部内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优秀论文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公文”评选定于2020年5月-6月组织初评和复评体现公平、公正,按照“三优”评选工作流程,拟进一步充实优化“三优”评委人员,并在此基础上确定参与本年度初评、复评工作的评委人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初评评委人选

请部机关各司局、财科院、各地监管局分别推荐2-3业务理论水平较高、文字能力较强的处级干部初评评委人员库

参与本年度初评工作的评委人选由评选组委会从初评评委人员库中随机抽选。初评具体时间、方式将另行通知选定评委。

二、推荐复评评委人选

请部机关各司局、财科院、各地监管局分别推荐1-2司局级领导加入复评评委人员库

参与本年度复评工作的评委人选由评选组委会从复评评委人员库中随机抽选。复评的具体时间、相关材料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选定评委。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在财政部外网-机关党委-工作通知栏目下载并填“三优”初评和复评评委信息表电子版XX单位+评委信息表”为邮件名,428下班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外网邮箱czbjgdwxcb@163.com

联系人:机关党委宣传部  余冰玉    

 话:010-68552360

 

 

                       机关党委

                             2020年4月22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2日